匯聚零散資源:Dashworks推出企業內部知識搜索引擎服務

隨着企業科技投入的不斷增長,員工需要追蹤的重要信息,也不可避免地散落在了各處。好消息是,一家名叫 Dashworks 的初創企業,剛剛介紹了它們的內部知識搜索引擎解決方案 —— 以化解技術堆棧過於複雜,且信息被埋沒在 Slack 會話、Jira 票證、Dropbox 網盤等不同系統的問題。

Dashworks-1.jpg

(來自:Dashworks 官網)

Dashworks 搜索引擎提供了可部分自定義的起始頁,並且打通了數十項企業服務的跨平台搜索體驗,以便用戶可在這個樞紐輕鬆查找所有需要的內容。

就算你經常需要帶着公司的筆記本電腦跑業務,Dashworks 也支持公司範圍內的全局公告廣播、構建常見問題解答、並為需要經常調用的事務製作共享書籤(比如手冊、OKR、組織結構圖等)。

Dashworks-2.jpg

作為 Dashworks 的聯合創始人,Prasad Kawthekar 和 Praty Sharma 分別擁有 Facebook / Cresta 等公司的自然語言處理(NLP)研究背景。

目前其正在構建一款工具,允許用戶向 Dashworks 提出問題,並根據從上述所有 Slack 會話、Jira 票證、或 Dropbox 網盤文件中收集的知識來作答。

搜索結果頁面可呈現用戶連接到的服務器中的相關文件,但若系統判定其知曉確切的答案,也會將最可能的相關項目推到頁面頂部(風格類似於 Google Snippets)。

Dashworks-3.jpg

目前 Dashworks 已支持 30 多項流行服務,包括 Airtable、Asana、Confluence、Dropbox、Gmail、Google Drive、Intercom、Jira、Notion、Slack、Salesforce、Trello 等。

後續該公司還會參考優先級需求,為 Dashworks 引入對更多服務的支持。同時為了化解企業的安全顧慮,Kawthekar 還宣稱他們的產品已通過 SOC-2 認證。

這意味着當用戶選擇斷連時,所有相應數據都會從 Dashworks 服務器端被安全擦除。且對於有能力自行託管的企業 IT 團隊,該公司也提供了純本地版本。

【題外話】

本周 Dashworks 剛剛完成了由 Point72 Ventures 領投的 400 萬美元融資,並且得到了 South Park Commons、Combine Fund、Garuda Ventures、GOAT Capital、Unpopular Ventures 和 Starling Ventures 的支持。

本輪融資還有許多其它天使投資人,包括 Twitch 聯合創始人 Emmett Shear、Gusto 聯合創始人 Josh Reeves 和 Tomer London 。此外該公司也是 Y Combinator 孵化器(W20 班)的一份子。

(0)
上一篇 2022-01-29 16:52
下一篇 2022-01-29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