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員工:暴雪求生新作至今已開發將近5年

暴雪目前還沒有計劃分享其在未來準備推出的生存遊戲的更多細節。遊戲目前的唯一標題是“未宣布的生存遊戲”。雖然未宣布,但是公司並沒有禁止現任和前任暴雪開發人員公開談論他們參與了該項目

目前根據他們放出的消息,我們可以了解到兩點:首先就是了解該項目的人對新作非常感興趣,其次是該項目以某種形式已經開發了四年半以上。

暴雪員工:暴雪求生新作至今已開發將近5年

這款未公布的生存遊戲開發總監是 Craig Amai。他在推特上表示該遊戲最初是他在自己的 PC 上進行的小項目,向公司進行的“微小的提議”。根據 Amai 目前的領英資料顯示,他於 2017 年 7 月離開了《魔獸世界》開發團隊並開始領導生存新作的開發,距今已有 4 年零 7 個月。

暴雪員工:暴雪求生新作至今已開發將近5年

此前 Amai 於 2004 年加入公司,擔任高級遊戲大師。這個神奇的工作職位提供“主要針對《魔獸世界》,各種能力的遊戲內客戶支持”。之後他成為了《魔獸世界》高級設計師,之後是首席人物設計師。他一直在《魔獸世界》開發項目組工作,直到他在 2017 年提出了開發生存遊戲的提議。

目前我們還知道這款生存遊戲已經處於可玩階段。暴雪總裁 Mike Ybarra 在推特上曾表示他與開發團隊“玩了好幾個小時”。除此之外,近期 PC Gamer 編輯還發現,拳頭公司的《雲頂之弈》執行總監 Geoffrey Virtue 也曾於 2019 至 2021 年間共同領導這款生存遊戲項目的開發。

暴雪員工:暴雪求生新作至今已開發將近5年

Virtue 本周在談到這款遊戲時表示:“這將是一個對(遊戲)行業產生重大影響的項目。”

到今年 7 月,暴雪的生存遊戲項目開發時長將到達五年之久。

(0)
上一篇 2022-01-29 11:42
下一篇 2022-01-29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