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以塗色本的形式半官方透露Pixel 6A即將到來

據Droid-Life報道,一本由Google製作的塗色本可能首次正式提到了Pixel 6A,這是去年旗艦機Pixel 6和6 Pro的傳言中的廉價後續機型。這本塗色書與Nest Audio智能音箱一起發給了Google的Pixel超級粉絲團成員。

image.jpeg

Droid-Life分享的塗色書的圖片展示了Google設備的各種黑白草圖,如手機、智能顯示器和安防攝像頭產品。內容表首次列出了”Pixel 6A”,這是一款Google從未公開提及的手機。不過,將這本塗色本翻到第6頁和第7頁並沒有顯示這款手機。

這不是第一次在一個不尋常的地方提到未發布的Google手機了。例如,對Pixel 5A(本身是Pixel 5的廉價後續產品)的提及出現在Google研發博客文章中的一張照片的元數據中。Google在宣布其手機時會有不尋常的做法,通常在正式發布前幾個月就在Twitter上發布圖片並確認細節。

當然,提到GooglePixel 6A完全有可能只是一個錯字。但隨着關於這款未公布設備的泄露信息開始出現,我們似乎可以認為這樣一款手機即將面世,尤其是考慮到Pixel 3、4和5都有更實惠的A後綴設備跟進。

image.jpeg

至於Pixel 6A究竟會採取什麼形式出現,11月泄露的渲染圖顯示,它的整體設計與Pixel 6類似,後部有一個黑色的攝像頭條,但整體設計較旗艦機型要來得小。據報道,它將使用與Pixel 6相同的Google Tensor處理器,但將配備分辨率較低的1220萬像素主攝像頭,而Pixel 6的傳感器為5000萬像素。

如果你想試試Google Pixel主題的塗色本(沒有提到Pixel 6A),Google有一個在線版本,你可以在這裡嘗試:

https://colors.withgoogle.com/

(0)
上一篇 2022-01-28 18:03
下一篇 2022-01-28 1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