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網網站運營者因使用虛擬貨幣洗錢被判入獄

在為期兩年的法律程序后,暗網索引網站 DeepDotWeb 的前運營者於周二因洗錢被判處 97 個月監禁。該判決是由賓夕法尼亞州西區地方法院的一名法官對以色列國民 Tal Prihar 作出的。法院的判決命令 Prihar 沒收 840 萬美元現金,以及他在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Kraken 和 OKCoin 的賬戶。

暗網網站運營者因使用虛擬貨幣洗錢被判入獄

DeepDotWeb 站點於 2013 年開始運營,由 Prihar 和另一名以色列公民 Michael Phan 運營,後者是該案的共同被告。該網站託管在開放的互聯網上,但提供了指向暗網市場的 .onion 域的鏈接,併發布了來自暗網服務的新聞更新。

DeepDotWeb 域名於 2019 年 5 月被 FBI 查封,作為與法國、德國、荷蘭、巴西和以色列警方協調行動的一部分,該行動導致多個市場運營者被捕。

暗網網站運營者因使用虛擬貨幣洗錢被判入獄

在巴西被捕后,Prihar 對洗錢表示認罪,承認從其網站上的暗網服務中以加密貨幣的形式收取回扣。據報道,這些付款被轉換為法定貨幣,併發送到他以空殼公司的名義控制的銀行賬戶,這些公司為洗錢而設立。

據美國司法部稱,Prihar 的共同被告 Michael Phan 仍留在以色列,目前正在接受引渡程序。

(0)
上一篇 2022-01-28 16:33
下一篇 2022-01-28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