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搜索引擎Censys完成3500萬B輪融資 迎來一位新CEO

服務於物聯網設備和互聯網資產的搜索引擎 Censys 宣布完成了 35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並迎來了一位新的 CEO。該公司源於 7 年前密歇根大學的一個開源研究項目,總部位於密歇根州科技中心 Ann Arbor,目標是提供一個所有連接到互聯網的設備的“完整數據庫”,以幫助企業找到保護不力的資產。

k2xggj3d.webp

該公司在 2020 年 8 月獲得 155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后,現在獲得了 B 輪投資,該投資由英特爾資本領投。Censys 告訴 TechCrunch,這些資金將用於加速公司的研發、工程、產品和銷售業務,特別是在西歐市場。

此外,Censys 已經任命 OneLogin 的前首席執行官 Brad Brooks 為其新的首席執行官。Brooks 是一位技術行業的資深人士,在過去25年中曾與DocuSign、Juniper Networks和微軟等公司合作,他取代了臨時首席執行官Lorne Groe,後者回到了首席財務官和首席運營官的位置。

Brooks 表示他的加入是為了幫助帶領公司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他說這可能包括在未來9到12個月內進行新一輪的融資。他說:“通過這一輪融資,我們從創業階段進入成長階段。公司目前正處於典型的超增長狀態。公司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它的增長速度。這是由企業轉向遠程和混合工作模式以及加速採用雲服務推動的”。

(0)
上一篇 2022-01-28 16:32
下一篇 2022-01-28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