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沖基金透露如何利用馬斯克推文狂賺7億美元,精準掌握遊戲驛站賣出時機

去年,一家對沖基金在遊戲驛站這筆交易上幾乎做的完美無缺,在10美元以下買入,並在這隻股票價格達到峰值時賣出周四,這家對沖基金Senvest Management透露,其使用的賣出信號就是特斯拉CEO馬斯克的一條推文。

對沖基金透露如何利用馬斯克推文狂賺7億美元,精準掌握遊戲驛站賣出時機

Senvest Management是2021年表現最好的對沖基金,該基金在遊戲驛站中獲取了7億美元的利潤,並使其年度回報率達到85%以上。這筆交易是該公司成立25年來的單筆最佳交易。

Senvest Management的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和聯合首席信息官Richard Mashaal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用那條Twitter為我們打氣......我們都互相看了看,心想你怎麼能超越它?因此,對我們來說,這標誌着(遊戲驛站)的勢頭達到了頂峰,我們開始退出我們的剩餘頭寸。”

馬斯克在2021年1月26日收盤后發了一條“Gamestonk!!”的Twitter。第二天,遊戲驛站達到了每股347.51美元的收盤高點,這時Senvest拋出了他的多頭頭寸。

遊戲驛站等“散戶抱團股”的傳奇開始於2021年,當時散戶在Reddit的WallStreetBets論壇上組隊,競購這些股票。散戶的購買行為引發了對沖基金的大規模空頭回補,進一步助長了這些股票的漲勢。

Mashaal決定在2020年9月買入遊戲驛站,當時圍繞該公司有一連串的分析師賣出評級和前所未有的利空環境。Mashaal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典型的逆向思維遊戲,華爾街不會發出很多賣出建議,而遊戲驛站有很多這樣的建議,而買入建議卻很少,甚至沒有。當然,還有空頭利益,超過流通股的100%。這兩點都是非常明顯的指標,表明這是一隻不受歡迎的股票。”

Senvest Management的決定在對沖基金行業中是一個反常的現象,許多對沖基金在遊戲驛站事件中損失慘重。Melvin Capital是最大輸家之一,2021年遭受了39%的損失。

(0)
上一篇 2022-01-28 10:32
下一篇 2022-01-28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