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顯示現實生活中來自天空的光束 像科幻電影中的場景

據BGR報道,本月早些時候,土耳其龐廷山脈Zigana Pass的居民和遊客目睹了一次令人驚嘆的事件。根據YouTube上分享的一段視頻,一道明亮的光束照射在山口。

1QP`C(G[{]X23ZIVO~CSXGP.png

這束光看起來幾乎就像UFO照耀在毫無防備的受害者身上,就像在好萊塢電影中看到的那樣。然而,這束光背後的真正解釋並不像人們想象的那麼複雜。

該視頻於1月18日上傳,顯示遠處有一道明亮的光束照耀下來。Zigana Pass的許多居民和遊客目睹了這一事件,雖然它可能看起來是某種形式的外星事件,但科學家對它有不同的解釋。

有人說,這束光不是來自UFO的牽引光束,而很可能是一種曙暮輝(crepuscular rays)。曙暮輝基本上是由於空氣中的灰塵和微粒而變得更加明顯的光線。在Zigana Pass看到的光束有可能就是這樣,由於空氣中充滿了冰晶顆粒,光束變得更加明亮。根據《大英百科全書》的解釋,由於太陽以某種方式穿過雲層時產生的“透視”作用,曙暮輝會顯得很有輻射力。

儘管科學家這麼說,但有很多人就是不相信這束光可能是曙暮輝。相反,有人說這是過去的冰晶反射出來的光。這導致它射向天空。這也是有可能的,因為這束光似乎從未移動過,儘管雲層在它周圍移動。還有人認為這束光仍然是某種形式的外星事件。

雖然人們不能確定那束光是什麼,但確實知道關於它的一些事情。首先,它很明亮,目前所發布的所有視頻和照片都是從很遠的地方拍攝的。其次,它在原地停留了三個多小時。科學家們聲稱,它可能只是一條曙暮輝,並不是完全不可能的。然而,這只是人們看到的為數不多的曙暮輝停留這麼長時間的情況之一。此外,曙暮輝最常只在日出或日落時分出現。

(0)
上一篇 2022-01-27 09:52
下一篇 2022-01-27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