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macOS Monterey 12.2 重構Apple Music及一些小規模更新

蘋果向公眾發布了macOS Monterey 12.2,這是蘋果公司macOS Monterey操作系統的第二個小版本發布,帶來的一些更新包括AppKit版本重構的Apple Music和錯誤修復。

46610-90880-42687-82862-macOS-Monterey-xl-xl.jpg

蘋果已經使用其原生的AppKit重建了Apple Music應用程序,這可以使該應用程序更加流暢和反應靈敏。

此外,Safari瀏覽器上的ProMotion滾動功能也有更新,使具有可變120Hz刷新率的MacBook機型上的動畫更流暢。

雖然有跡象表明,蘋果正致力於在後台將通用控制引入macOS 12.2,但該功能在最新的更新中沒有實現,官方透露該功能被推遲到2022年春季之後。

macOS 12.2的構建版本號是21D49,比候選發布版的21D48高。

Mac用戶現在可以從軟件更新窗格下載macOS Monterey 12.2,方法是點擊頂部菜單欄的蘋果標誌,選擇“關於這台Mac”,然後點擊“軟件更新”。

(0)
上一篇 2022-01-27 03:10
下一篇 2022-01-27 0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