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發布Autopilot更新 增強回饋制動的利用

據electrek報道,特斯拉已推動一項新的軟件更新,使Autopilot能夠更好地使用回饋制動(regenerative braking)。隨着回饋制動的智能使用,電動動力系統的效率將與內燃機進一步拉開差距。

特斯拉發布Autopilot更新 增強回饋制動的利用

汽車製造商已經在許多不同的方式中採用了這種技術來控制回饋制動的強度,這包括在車輛減速時將能量回收為電池充電。

眾所周知,特斯拉擁有最激進的回饋制動系統之一,但它的定製水平最低。這家汽車製造商以前只有兩種選擇——標準和低,但其在2020年取消了這兩種選擇,只把標準作為默認。

新電動汽車司機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更強的回饋制動能力,這種能力甚至可以實現單踏板駕駛,因為有時只要鬆開油門,汽車就會很快完全停止。現在特斯拉已經開始發布新的軟件更新(2022.4),改善了這種平衡,在低速時使用更多的回饋制動。

(0)
上一篇 2022-01-26 12:00
下一篇 2022-01-26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