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全新的.day域名系統

搜索巨頭 Google 剛剛推出了全新的 .day 域名系統,旨在幫助企事業單位、慈善機構、組織或個人,輕鬆關聯某些值得關注的日子或事件。舉個例子,世界各地的宗教文化組織,已使用 .day 頂級域名來宣傳有關齋月、排燈節、復活節等節日的知識,此外一些特殊的紀念日也可綁定 .day 域名系統。

0.jpg

在 Google 的官方博客中,該公司主要提到了事業、品牌、社區這三大類的 .day 域名應用。

What is day?(via)

目前已有婚慶公司綁定了 Wedding.day(The Knot),花卉遞送服務提供商 FTD 也搶先關聯了情人節(Valentines.day)。

1.jpg

新域名甚至吸引了不少名人和影響力人士紛紛效仿(比如 Felicia.day)。

2.jpg

當然,如有需要,你也可以在生日當天,通過 brith.day 向兒童慈善救助機構定向捐贈。

3.png

非營利組織

4.png

品牌宣傳

5.png

社區構建

(0)
上一篇 2022-01-26 12:00
下一篇 2022-01-26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