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員工工作時猝死,加州政府:因個人健康問題

1月26日消息,上周三特斯拉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工廠的一名員工在崗工作時猝死。當地時間本周二加州政府表示,這名特斯拉員工死亡起因是個人健康問題。1月19日凌晨,一名特斯拉員工在位於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廠工作時死亡。加州政府目前已經確定,這名員工死亡並不是因為與工作有關的事故。

特斯拉員工工作時猝死,加州政府:因個人健康問題

死者是工廠動力總成系統生產車間的一名員工。事件發生后,加州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開始調查這起死亡事件。

加州政府發言人在電子郵件中表示,“1月19日特斯拉位於弗里蒙特的工廠發生了一起死亡事件。一名生產助理在動力總成系統生產車間工作時暈倒。加州政府和OSHA正在收集更多信息,以確定這一事件與工作的相關性,以及是否要進行深入調查。”

本周二加州政府明確:“加州政府以及OSHA沒有開展進一步的調查,因為這起死亡事件的起因是個人健康問題。”

去年12月份,特斯拉位於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發生過一起謀殺案。兩名特斯拉員工在工作期間發生爭吵。當天晚些時候,29歲的安東尼·索利馬(Anthony Solima)在停車場槍殺了42歲的李·布拉西爾(Lee Brasier)。索利馬被指控犯有謀殺罪。

(0)
上一篇 2022-01-26 11:50
下一篇 2022-01-26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