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體驗Apple Wallet數字鑰匙功能 期待更多酒店支持這項服務

去年 6 月,蘋果在 WWDC 2021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預告了基於 Apple Wallet 錢包應用的“數字鑰匙”功能。12 月的時候,凱越酒店率先宣布了支持 Apple Wallet“數字客房鑰匙”功能。本周二,科技記者 Rich DeMuro 又在油管上分享了一段 56 秒的短片,詳細介紹了通過 iPhone 完成入住的全流程。

2.jpg

iOS 15 / watchOS 8 已支持酒店鑰匙功能

作為一項逐步推出的試點功能,雖然我們無法很快利用 iPhone / Apple Watch 到處串門,這項演示還是給予了我們相當高的期望。

除了在手機上添加客房數字鑰匙,Rich DeMuro 還展示了如何使用這把“數字鑰匙”來解鎖樓層訪問、並最終入住客房。

默認情況下,快速解鎖模式還允許用戶將 iPhone 放在正確的門鎖附近,來解鎖其預訂的酒店房間、而無需事先解鎖設備。

Room Key in Apple Wallet demo – Rich DeMuro(via)

2021 年 12 月的時候,凱越已陸續在伊利諾伊、佛羅里達、夏威夷、德克薩斯、加利福尼亞的六處酒店提供了這項服務。

不過除了房間鑰匙,蘋果還與州政府達成了合作,以在錢包應用中存儲數字身份證和可被驗證的 COVID-19 疫苗接種卡。

相關文章:

凱越酒店率先宣布支持Apple Wallet數字客房鑰匙功能

(0)
上一篇 2022-01-26 10:50
下一篇 2022-01-26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