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獲1月可選更新:幫用戶遷移到Windows 11

在發布適用於 Windows 11 的可選更新 KB5008353 同時,微軟今天還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10 的可選更新 KB5009596,安裝后版本號升至 Build 1904x.1503。該可選更新引入了一項新功能,可以幫助用戶遷移到 Windows 11 系統。該可選更新還包括大量的改進和修復,包括修復藍牙設備設備。

qdm9x8a0.webp

Windows 10 KB5009596 直接下載鏈接: 64-bit and 32-bit (x86).

Windows 10獲1月可選更新:幫用戶遷移到Windows 11

本次可選更新最大的亮點是引入了“Sync your Settings”的新功能,這個備份功能可以讓你在微軟賬戶中維護已安裝的應用程序列表,這樣你就可以在同一設備或其他設備上遷移到 Windows 11 后輕鬆恢復這些應用程序。

這項功能顯然是該公司為緩解向 Windows 11 遷移所做努力的一部分,它將在未來幾周向所有人推出。此外,本次更新還修復了 Get-TPM PowerShell(檢查Windows 11的TPM信息的命令)出現錯誤信息 “0x80090011” 的問題。

像其他的更新一樣,有兩種方法來安裝今天的可選版本–Windows Update 和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如果傳統的 Windows Update 路徑不工作,你總是可以在瀏覽器中搜索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上的 KB 包,並點擊”下載”以獲得離線安裝程序。

Windows 10獲1月可選更新:幫用戶遷移到Windows 11

在錯誤修復方面,Windows 10 Build 19044.1503 已經修復了UI自動化功能可能破壞Outlook桌面客戶端的問題。同樣,微軟已經解決了當你啟用快速啟動時,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2(WSL2)可能會停止正常工作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1-26 10:49
下一篇 2022-01-26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