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Y停產 老車主只能提新款

日前,網友曝光的圖片顯示,據特斯拉銷售聊天信息顯示,2021款特斯拉Model Y標準續航后驅版,已於1月24日停產。而已經預定該車還沒有交車的客戶,可選擇原價變更為2022款Model Y后驅版,或者特斯拉原價退還訂金。

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Y停產 老車主只能提新款

據悉,2022款Model Y一樣為入門款車型,2022款後輪驅動版相比2021款標準續航后驅版售價上調了2萬多元,配置層面進行了以下升級:

包括車機芯片更新為AMD品牌;更新後排側窗為雙層玻璃,隔音效果更好; 車載啟動電池(低壓電池)更新為鋰電池,電池壽命更長。

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Y停產 老車主只能提新款

不過由於續航里程算法由原先NEDC更換為CTLC,續航里程提升至545km。0-100km/h加速時間降至6.9秒,標準續航后驅版為5.6秒。

但這樣的車輛性能變更,未必所有車主都會滿意,也有不少特斯拉Model Y車主,是看上其加速動力性能才選擇下單。而今,加速性能縮水了1.3秒,購車意願可能也會“打折”。

(0)
上一篇 2022-01-26 09:51
下一篇 2022-01-26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