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正整合文本預測功能:用戶輸入時推薦最合適詞彙

微軟正為基於 Chromium 的 Edge 瀏覽器開發一項有趣的功能–文本預測該功能利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學習技術,當用戶在網頁端進行輸入的時候推薦最合適的詞彙。這項功能正在向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的部分 Canary 頻道用戶推出。

Edge正整合文本預測功能:用戶輸入時推薦最合適詞彙

微軟 Edge 的文本預測功能類似於 Microsoft Editor 或 Outlook 的預測工作方式。例如,如果你想接受微軟的文字預測,你只需要點擊 Tab 鍵或右方向鍵。如果你想忽略這個建議,你可以繼續打字,預覽就會消失。

根據微軟的路線圖,文本預測將很快對其他用戶開放,以幫助他們編寫更好的在線信息。如果你正在使用 Edge Dev 或 Canary,你可以通過確保你的設備的地區和語言設置為美國來嘗試試驗性的文本預測。

Edge正整合文本預測功能:用戶輸入時推薦最合適詞彙

微軟Edge的新功能應該能幫助你在瀏覽搜索引擎或社交媒體網站時寫得更快,錯誤更少。當該功能啟用時,Edge會在你在線寫作時在灰色的建議框中顯示其預測或建議。

如果你用“Tab”或“向右箭頭”接受建議,它就會自動插入你的筆記中。此外,Edge 的預測功能只在Windows 10或Windows 11上運行。目前還不清楚該功能何時會被添加到macOS版本中。

微軟正計劃在即將到來的更新中增加對更多地區的支持。如果你有任何反饋,你可以從菜單>幫助和反饋>發送反饋中分享。

(0)
上一篇 2022-01-26 09:50
下一篇 2022-01-26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