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上線用戶手冊 教用戶更好保護個人隱私

蘋果公司製作了一份新的“Personal Safety User Guide”(個人安全用戶手冊),解釋其客戶在使用 AirTags、iPhone 和其他產品時如何保證自己和個人數據的安全。

QQ截圖20220126080249.png

在隱私和安全問題上,蘋果公司歷來都很積極主動。在周二的最新網站更新中,蘋果正試圖進一步幫助其用戶,讓他們了解蘋果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他們如何利用現有功能來保護自己。

該指南是為“任何擔心或正在經歷技術驅動的虐待、跟蹤或騷擾的人”提供的資源。該指南說,它可以幫助用戶“切斷與那些你不再想聯繫的人的數字聯繫,並概述了蘋果產品中的安全功能”。該指南涵蓋了一些領域,包括用戶可能將個人信息的訪問權交給了另一個人,或者如果有人訪問了用戶的設備或賬戶並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進行了更改。

除了數字安全之外,該指南還涵蓋了與位置數據相關的內容,包括 Find My 應用程序。它甚至包括如何在適用的設備中快速使用緊急求救模式,以及如何自動告訴朋友用戶安全到家。

蘋果表示,它將定期更新該指南。它補充說,該指南也主要適用於運行其操作系統最新版本的硬件,如macOS 12.1、iOS 15.2和iPadOS 15.2,還為其他產品提供了額外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2-01-26 08:49
下一篇 2022-01-26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