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CEO庫克據稱受到一名可能攜帶武器的女子的威脅

據CNET報道,加州聖克拉拉縣法院上周五對一名弗吉尼亞州的女子下達了臨時限制令,蘋果公司稱她至少從2020年起就開始跟蹤該公司CEO Tim Cook ,在社交媒體上給他貼上標籤,前往他家,並給他發了一把上了膛的手槍的照片。根據一份法庭文件,蘋果公司認為,她可能攜帶武器,在舊金山灣區的某個地方,打算在不久的將來回到“蘋果公司CEO的住所或以其他方式找到他”。

蘋果公司CEO庫克據稱受到一名可能攜帶武器的女子的威脅

《聖荷西水星報》早些時候報道了該命令的申請,指責該女子在社交媒體上、通過電子郵件和當面“有不穩定、威脅和怪異的行為”。10月份,她曾一度進入庫克在加州帕洛阿爾托的房產,然後很快被當地警察攔下。該縣的命令禁止這名女性(截至發稿時無法找到她的律師進行評論)擁有任何槍支,進入任何蘋果辦公室或商店,或接近任何蘋果員工,包括庫克,或庫克的住所。

蘋果公司的一位發言人拒絕對這些文件發表評論。

這是跟蹤者在一系列事件中的最新事件,跟蹤者在他們的家中針對有權勢和富有的科技公司領導人。許多公司現在為高層管理人員支付個人保安費用,根據蘋果公司的報告,去年庫克的個人保安費用達到630630美元。庫克的個人財富估計約為14億美元。

法庭文件中引用的疑似騷擾者的Twitter內容包括一張庫克的照片,並聲稱他是她的丈夫和雙胞胎孩子的父親。庫克在2014年發表了一篇關於他作為一個同性戀者的生活的文章,此後一直是一個積極的倡導者。

2020年10月底至2020年11月初,蘋果公司表示,這名女子給庫克發了大約200次電子郵件,“語氣明顯升級,變得具有威脅性,非常令人不安”。一年後,她至少兩次出現在庫克的住所,兩次都是在10月22日,她要求庫克的安保團隊允許她與他交談,然後不到半小時就進入了他的房產。蘋果公司在為法庭提供的聲明中說,她開的是一輛掛着弗吉尼亞州車牌的保時捷。

2021年12月18日,這位被指控的跟蹤者給庫克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要求他給她5億美元,“然後我將忘記並原諒所有,最好聽我的”。

法院已確定於3月29日就此事舉行聽證會。

(0)
上一篇 2022-01-26 08:49
下一篇 2022-01-26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