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程序故障 富士康母公司年會決定重新抽獎

百萬現金大獎、百萬豪車,作為年會獎品,抽獎后因為程序故障,還要重新再抽一波,遇上這樣的煩心事,想必沒有人能笑得出來。1月25日消息,據報道,富士康母公司鴻海,1月23日舉行了“2022鴻海線上嘉年華活動”,獎品陣容十分豪華。

包括20個百萬大獎、5輛百萬休旅車、10輛集團ModelC電動車,就算沒抽中也有16888元新台幣的參與獎可領。

因程序故障 富士康母公司年會決定重新抽獎

不過昨日晚間一名在鴻海旗下子公司產品事業群(CESBG)的員工表示,集團1月24日發公告宣布CESBG全體員工尾牙抽獎重抽,之前中獎的一律不算。

可以想象,這個消息對抽中大獎的員工而言,可以算是相當大的打擊。

不過對此消息,鴻海公司今天(1月25)回應稱,上周日舉行的“線上嘉年華”摸彩活動,因抽獎名單導入系統過程中發生遺漏,致部分員工無法獲得抽獎資格,僅獲得參加獎16888元新台幣。

經內部檢視后,為保障員工抽獎權益,原有中獎員工獲獎權益維持不變,針對受影響的員工,將重新摸彩。

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此前在致詞時表示,“2022是動蕩但充滿機會的一年,而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預示鴻海已為今年成長腳步做好準備。

富士康作為蘋果全球最大的代工廠商,得益於蘋果需求量激增,富士康訂單和業績,同樣是水漲船高。

近日,鴻海精密董事長劉揚偉在23日鴻海精密的一場內部活動中表示,因為第一季的季節性表現可能比過去幾年都來得好,所以在幾個重要的廠區,有可能只能有兩天的春節假期。

財報顯示,第三季度,鴻海精密凈利潤為370億元新台幣(約合13億美元),銷售額為1.4萬億元新台幣,創歷史新高。

(0)
上一篇 2022-01-25 17:40
下一篇 2022-01-25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