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6.10正式支持Windows 11新版右鍵菜單 XP已被拋棄

WinRAR 剛剛收到了一個重大更新,為 Windows 用戶帶來了諸多變化。首先要介紹的,就是 WinRAR 6.10 已提供對 Windows 11 新版右鍵菜單的全面支持。開發團隊解釋稱,微軟改動了新系統中的文件資源管理器,他們也只得跟隨並適應。

1.jpg

(圖 via Softpedia)

若在在綜合設置選項卡下啟用了“層疊右鍵關聯菜單”,則 WinRAR 6.10 也能夠在 Windows 11 新版右鍵菜單中將之“收斂”起來,而不至於像舊式菜單那樣散亂開來。

2.png

此外就算取消了“層疊右鍵關聯菜單”,WinRAR 6.10 也只會在 Windows 11 上,默認為壓縮包顯示一個“提取”命令、或針對一個普通文件的“存檔”命令。

3.png

截圖(via Nerds Chalk)

在此之前,用戶想要在 Windows 11 上的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看到經典的右鍵菜單選項,必須多點一次“顯示更多選項”(或使用 Shift + F10 組合鍵)。

0.png

截圖(來自:RARLab)

最後,隨着 WinRAR 6.10 的發布,RARLab 還放棄了為 Windows XP 繼續提供支持。

作為一款發佈於 2001 年的操作系統,微軟官方早在 2014 年 4 月就放棄了它。

而目前可安裝最新版 WinRAR 的舊版操作系統,也變成了 Windows Vista 。

相關文章:

WinRAR 6.10 正式版發布

(0)
上一篇 2022-01-25 14:29
下一篇 2022-01-25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