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挖走Xbox工程師打造自家遊戲主機:還想叫板騰訊

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讓業界都在思考這對遊戲行業的影響,微軟的競爭對手們又會採取怎樣的行動。現在,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或正製作自己的遊戲主機。外媒Windows Central記者Jez Corden最近在 《The Xbox Two》播客節目中表示,他一直聽到蘋果內部人士的一些傳聞:蘋果準備創建自己的主機。

傳蘋果挖走Xbox工程師打造自家遊戲主機:還想叫板騰訊

蘋果一直在“挖走”設計Xbox的工程師,以初步制定自己的遊戲機規格。Corden堅稱,這個消息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但蘋果遊戲機是什麼樣子,是否會推出都是未知數,不過蘋果肯定已有動作。

當被問及還有誰願意與蘋果和微軟等其他遊戲機製造商競爭時,Corden表示,他認為唯一可能想要正面交鋒的公司將是中國遊戲公司騰訊。

在微軟通過最新收購掀起巨大波瀾之後,有關蘋果遊戲機的傳聞也可能會引起討論,雖然不確定蘋果遊戲機是否會推出,但遊戲企業的競爭對於玩家而言是件好事。

(0)
上一篇 2022-01-25 12:29
下一篇 2022-01-25 1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