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經理稱岳母已被迫長期投資:此前1月虧沒丈母娘1年退休金 不敢去蹭飯

進入2022年後,不少投資者的內心是受傷的,因為A股連續下跌,這導致新發基金遇冷。此前,西部利得量化投資總監盛豐衍發微博坦言“把丈母娘一年退休金虧沒了”,引發市場熱議。

近日,盛豐衍管理的西部利得中證500指數增強基金宣布增聘基金經理,有網友評論道:“這怕是要跑路了,因為丈母娘都虧慘了。”盛豐衍回應道:“我丈母娘已經被迫‘長期投資’了,拉長看收益不會差的。”

基金經理稱岳母已被迫長期投資:此前1月虧沒丈母娘1年退休金 不敢去蹭飯

他表示,從歷史經驗看,只要做到長期投資,無論底層邏輯是啥(相信國家政府也好,相信經濟規律也好,賬戶密碼忘了也好,相信女婿也好)效果都會比短期波段好很多。

從基金整體業績來看,截至1月21日,主動權益基金(包括普通股票、偏股混合、平衡混合、靈活配置等基金)今年以來平均虧了5.45%,其中400多隻基金虧了10%以上。

某業內人士表示,今年開年基金業績不佳,多少會對新基金的發行帶來一點影響,會影響投資者認購的情緒,但其實市場下跌的時候是投資布局較佳的時機。

相關文章:

2022年開局不利 基金經理1月虧沒丈母娘1年退休金

(0)
上一篇 2022-01-25 10:09
下一篇 2022-01-25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