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正在開發“Avatar”頭像、實時音頻流、新創作者工具等功能

據TechCrunch報道,TikTok正在開發一些新功能,包括類似Bitmoji的頭像,為用戶的頁面進行關鍵詞過濾,群聊,純音頻直播,直播中的屏幕共享,以及類似Twitch的訂閱功能,這將允許創作者製作僅限訂閱者的表情和僅限訂閱者的評論區。這些正在進行中的潛在功能是由社會媒體分析師Matt Navarra發現的。

$S@HKW3ZP[GB(`7VFD[E8(I.jpg

TikTok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我們一直在思考新的方法,為我們的社區帶來價值,豐富TikTok的體驗。”該發言人證實,這些功能確實正在考慮中,但強調當TikTok嘗試新的想法時,目標是獲得用戶的反饋–由此產生的功能(如果它被推出)可能看起來與目前看到的有很大的不同。

TikTok正在開發“Avatar”頭像、實時音頻流、新創作者工具等功能

TikTok正在開發“Avatar”頭像、實時音頻流、新創作者工具等功能

其中一些泄露的功能已經以某種形式進行了公開測試,比如付費創作者訂閱。但是用戶專用的表情和評論區–直接借鑒了Twitch–在TikTok最近的另一項測試中可能是有意義的:一個名為TikTok Live Studio的桌面流媒體軟件。關鍵詞過濾功能–類似於Twitter的“靜音”功能–已經被提到,是TikTok正在進行的清理其For You 頁面的努力的一部分。

4.png

TikTok在12月的一篇博文中寫道:“我們正在開發一項功能,讓人們選擇與他們不想在For You頁面看到的內容相關的詞或標籤。”

(0)
上一篇 2022-01-25 09:09
下一篇 2022-01-25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