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下個功能更新代號“Nickel” 有望6/7月上線

援引科技媒體 Deskmodder 報道,Windows 11 下個功能更新內部開發代號為“Nickel”,有望在今年夏季發布。和 Windows 10 系統有所不同,Windows 11 一年只有 1 次功能更新。

vuux83qd.webp

最新消息稱微軟計劃在 2022 年 2 月 4 日之前完成功能整合。這意味着該公司在這一日期之後將不再增加任何新功能,而在這一截止日期之後發生的所有工作將完全用於修復錯誤和打磨操作系統的整體體驗。然後,配置完成的時間是3月4日。實際的發布日期還沒有被發現,但另一方面,更新有可能在6月或7月為生產設備上線。

同時,Windows 11仍在逐步向外面的設備推出,所以更新還不能用於所有符合條件的設備。在 Windows 11 公告中,微軟表示

免費升級到 Windows 11 的工作從 10 月 5 日開始,將分階段進行,並以質量為重點進行衡量。在從 Windows 10 中獲得巨大的經驗教訓后,我們希望確保我們為您提供儘可能好的體驗。這意味着符合條件的新設備將首先獲得升級。然後,根據考慮硬件資格、可靠性指標、設備年齡和其他影響升級體驗的因素的智能模型,升級將隨着時間的推移分階段向市場上的設備推出。

(0)
上一篇 2022-01-25 09:09
下一篇 2022-01-25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