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法-羅密歐Tonale插電混動SUV將於2月8日首次亮相

據Stellantis周一報道,阿爾法-羅密歐在美國的第二款SUV–小型插電混動車Tonale將於美東部時間2022年2月8日上午9點在網上首次亮相Tonale的首次亮相有點出人意料,此前阿爾法CEO Jean-Philippe Imparato因擔心動力系統無法提供足夠的性能而在2021年推遲了Tonale的發布。

阿爾法-羅密歐Tonale插電混動SUV將於2月8日首次亮相

雖然不清楚這是否意味着整體功率和扭矩或只是缺乏響應性,但可以假設,如果該表從生產模型上脫落,那麼基本意味着問題已經得到解決。

自從Tonale在2019年以概念車的形式亮相以來,市場對它的興趣一直很大。雖然對量產版了解不多,但可以對人們可以期待的東西做出一些推斷。首先,看起來好像概念車的尾燈處理已經進入量產階段,這顯然會讓人們喜歡。Tonale概念車的後端整體上非常漂亮,希望它不會被淡化。

概念車的內飾可以說是整個事情中最不靠譜的部分,所以量產版的內飾應該會稍微溫和一些。不過,即便全數字儀錶盤即使不是標準配置,也至少會是可選的,並且uConnect 5幾乎是信息娛樂系統的必然選擇。

至於性能方面,雖然阿爾法還沒有證實這一點,但考慮到阿爾法在美國的定位是一個性能品牌,所以這方面的表現應該會相當不俗。

(0)
上一篇 2022-01-25 08:10
下一篇 2022-01-25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