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價格已經腰斬 下一個重要支撐位在3萬美元

比特幣價格暴跌,幾乎所有的近期技術支撐位均告失守,迫使交易員們將目光投向3萬美元大關。這個全球最大的數字資產連續第六天下跌,過去七天累計下跌約20%。目前價位比11月高點低50%;周一曾觸及32970美元,為7月以來最低。

從相對強弱指標(目前約為19)看,比特幣已經處於2020年3月以來最超賣水平。目前接近3萬美元區域,一些分析師認為該水平將構成短期底部。

“與前些年的行情相比,50%的跌幅並不太大,但現在很重要,因此更令人擔憂,”eToro的市場分析師Simon Peters表示。“真正的支撐位似乎在30000美元左右,去年5月曾下探至此。”

比特幣價格已經腰斬 下一個重要支撐位在3萬美元

Securitize資產管理子公司Securitize Capital的負責人Wilfred Daye表示,3萬美元在心理上很重要,比特幣應該會這裡找到一些支撐。但他補充說,如果跌到27000美元,“在牛市開始時入場的比特幣礦工將陷入困境。”

加密貨幣最近幾天遭遇廣泛的賣壓,交易員們認為美聯儲的鷹派信號是高估值科技股等風險資產遭拋售的原因。

鑒於其波動性,交易員經常對加密貨幣採用技術分析手段。一句話可以解釋比特幣的跌勢有多猛:不到兩周前,交易員認為4萬美元是關鍵支撐位。現在比特幣已經比這個水平低大約15%。

與此同時,其他加密貨幣也在下跌。以太坊目前在2240美元附近,遠低於去年11月高點486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25 00:59
下一篇 2022-01-25 0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