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的Mac mini與M1 Pro和M1 Max將在蘋果春季發布會上亮相

泄密者稱,據傳蘋果2022年的第一個場特別活動將帶來一台升級后的Mac mini,同時提供M1 Pro和M1
Max芯片選項。
預計蘋果將在春季特別活動中推出一些新產品,其中強有力的候選產品包括帶有5G功能的iPhone SE和iPad
Air升級版。新產品清單中可能包括傳聞已久的重新設計的Mac mini。

46652-90935-45920-89352-000-lead-M1-Mac-mini-xl-xl.jpg

據可靠的泄密者@Dylandkt在Twitter上稱,蘋果的春季活動將推出”帶有M1 Pro和M1 Max的Mac mini”。如果是真的,這將為消費者提供一對更快的處理器選擇,高於最初發布時包含的M1。

在進一步的解釋中,Dylandkt確認了Mac mini的”新設計即將推出”。之前的泄漏和傳言說,Mac mini將被重新設計,變得更薄,擁有一個聚碳酸酯的頂部,背面的端口數量增加,還支持Magsafe電源線。

泄密者的推文還說,Mac mini不一定會是唯一展出的Mac。據傳,iMac Pro的重振工作”仍在進行中”,同樣將在春季發布,這增加了它被納入此次發布會的機會。

然而,Dylandkt也提出了一些疑問,因為他已經了解到了”關於生產的擔憂”。

周日,Dylandkt在Twitter上說,將有一枚新版M1系列芯片出現,在性能上將超越M1 Pro和M1 Max,使用12核CPU。在與之相關的代碼中提到了iMac,預計該芯片將在iMac Pro更新中呈現。

(0)
上一篇 2022-01-24 21:59
下一篇 2022-01-24 2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