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4放棄顯示屏下Touch ID 120Hz的ProMotion僅限Pro型號

蘋果距離宣布iPhone
14的型號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現在開始猜測這些設備永遠不會太早。我們之前已經聽到了許多關於該設備的細節,涉及到相機將如何升級和顯示屏我們曾期待蘋果在iPhone
14上引入顯示屏內的Touch ID,但最新信息指出,該公司考慮不這樣做。

此外,只有iPhone 14 Pro機型將採用120Hz的ProMotion顯示屏,類似於蘋果在當前旗艦機型上的實施方式。

圖片.png

關於這個問題的最新信息是由一個可靠的泄密者DylanDKT在Twitter上分享的,他認為蘋果不會在iPhone 14上包括顯示屏內的觸摸功能,只有”Pro”機型將採用120Hz ProMotion顯示屏。據傳,在推出升級產品方面,蘋果今年會非常忙碌。馬克-古爾曼在他的Power On通訊中表示,蘋果將發布”歷史上最廣泛的新硬件產品”。

iPhone-14-Touch-ID.jpg

該公司預計將推出升級了內部設備的新Mac和iPad型號。此外,在定製芯片方面,該公司正在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進展。對於iPhone 14,我們之前聽說蘋果將使用4800萬像素的攝像頭。在正面,iPhone 14預計會有一個藥丸狀的用於前置攝像頭和Face ID組件的打孔。上述這樣安排的原因是蘋果必須在標準型和”Pro”之間保持一個差異化因素。

消息稱iPhone 14放棄顯示屏下Touch ID 120Hz的ProMotion僅限Pro型號

(0)
上一篇 2022-01-24 18:59
下一篇 2022-01-24 1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