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y Aviation S4 eVTOL最新速度達到205英里/小時

本周五,總部位於加州的 Joby Aviation 進一步提升了空中出租車原型 S4 的性能。公司堅信 S4 是世界上最快的空中出租車,最新速度達到了 205 英里/小時(330公里/小時)。這大大超過了該公司承諾的 200 英里/小時(322 公里/小時)的最高速度,而且目前還不清楚隨着測試的繼續,是否能進一步提升性能。

iuhtobff.webp

早在 7 月,Joby 宣布它也打破了其預計的 150 英里(241公里)的範圍數字,它說 154.6 英里(249 公里)的測試飛行也代表了該級別的記錄。因此,Joby 聲稱 S4 比以往任何 eVTOL 飛機飛得更遠更快。很難猜測誰會站出來打破這些記錄,因為很少有公司將速度和航程的目標定在這附近,特別是在那些資金充足並使用電池儲存能量的公司中。可能需要一個氫動力的 eVTOL 來打破這個範圍的數字,由於我們不知道目前有任何氫動力的eVTOL在進行系留測試,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0)
上一篇 2022-01-24 11:48
下一篇 2022-01-24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