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售商銷售2017年的Radeon RX 550 約合979元

援引科技媒體 Hermitage Akihabara 報道,近期在日本至少有 4 家主要零售商開始銷售 2017 年份 AMD 低端顯卡–Radeon RX 550。這種情況要麼是 AMD 向日本的顯卡授權生產廠商(Add-in-Board 認證合作夥伴)提供大量的 Polaris 12 GPU,要麼有公司發掘了成堆的舊庫存。

日本零售商銷售2017年的Radeon RX 550 約合979元

日本零售商銷售2017年的Radeon RX 550 約合979元

日本零售商銷售2017年的Radeon RX 550 約合979元

目前 AMD Radeon RX 550 僅在日本地區重新發布,但它僅限於一個 AIB,其品牌名稱翻譯為“Expert-Oriented”(專家導向)。RX 550 最初推出的是 2GB 和 4GB 品種,“Expert-Oriented”的型號只是 4GB 版本,這在 2022 年是一個小小的福音。

edunmsag.webp

Expert-Oriented Radeon RX 550 的另一個基本品質是其尺寸。RD-RX550-E4GB/LP 的長度僅為 167 毫米,高度為 68 毫米,厚度為 16 毫米,因此它是一個單槽、低調的設計。雖然照片上只顯示了連接了全高支架的卡,但如果你眯着眼睛看包裝標籤上的日文文字,你可以看到盒子里那個額外的 LP 支架。這款專家級的 AMD Radeon RX550 的主要規格,在原生時鐘下運行,與它的 Polaris 兄弟們一起表列如下:

QQ截圖20220124105942.png

你很可能想知道 RX 550 的性能。幸運的是,Tom’s Hardware 對這款 GPU 在 2017 年 4 月發布的 13 頁的深度評測。如果你點擊該鏈接,你可以查看這塊 50W 的顯卡在《戰地1》、《毀滅戰士》、《Dota2》等遊戲中與當代對手的表現如何。

AMD 自豪地聲稱,RX 550 在推出時的遊戲速度是英特爾集成顯卡(HD 530)的三到四倍。然而,iGPU 已經向前發展,即使桌面GPU正在向後退。通過 Geekbench Vulkan 分數的快速挖掘發現,RX 550 實現了約 15900 分,但像RX Vega 11圖形的iGPU可以達到~14900分,而英特爾Iris Xe Max~14737分。不過,與NVIDIA GeForce GT 1030相比,它似乎仍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後者在同樣的Vulkan測試中只得到了~10,200分。

從日本零售盒上的貼紙上看到的那樣,這些舊的低功耗顯卡售價為17,600日元,約合 979.40 元。

(0)
上一篇 2022-01-24 11:38
下一篇 2022-01-24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