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即將到來的iMac Pro將裝備12核心M1處理器

援引知名爆料人士 @Dylandkt 周日分享的推文,在即將到來的 iMac Pro 上蘋果將會推出另一款 M1 系列的 Apple Silicon 芯片。目前蘋果的自研芯片已經推出了 3 款,在最初的 M1 之後推出了 M1 Pro 和 M1 Max。如果這個傳言是可信的,那麼這是蘋果推出的第 4 種 M1 芯片。

消息稱即將到來的iMac Pro將裝備12核心M1處理器

在推文中他寫道:“收到確認,即將推出的 iMac Pro 將有一個超越 M1 Max 的額外配置”。在該推文繼續說,在一個也提到 iMac 的代碼片段中提到了 12 核CPU配置。

消息稱即將到來的iMac Pro將裝備12核心M1處理器

M1 使用 8 核CPU,配備 7 核或 8 核板載GPU。升級后的 M1 Pro 使用 8 核或 10 核CPU,而最高端的 M1 Max 使用 10 核CPU,但 Max 確實以更高的內存支持水平和比 Pro 更多的 GPU 核心來區分自己。沒有關於新芯片中的核心將如何配置的建議,但鑒於 10 核 CPU 結合了一對高效核心和八個高性能核心,新芯片可能有 2 個-10個核心之分,這是很合理的。

Dylandkt繼續說:“內部命名候選者是iMac Pro是有原因的。它是針對專業人員的”。這似乎很有可能,因為12月的報道提出了一個想法,即配備27英寸迷你LED ProMotion顯示屏的iMac Pro可能在春季推出。

(0)
上一篇 2022-01-24 09:53
下一篇 2022-01-24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