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健身平台Peloton風波不斷 2021年股價下跌76%

據報道,美國互動健身平台Peloton不斷受到打擊。Peloton剛剛結束動蕩的一周。這一周內,公司股價暴跌;Peloton表示,該公司正在考慮裁員和計劃“調整”生產水平,因為市場對其設備的需求有所降低;還有,一個受歡迎的電視節目中的角色在騎Peloton車后突發心臟病

美國健身平台Peloton風波不斷 2021年股價下跌76%

一個月前,HBO的《慾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續集中的一位主角在上完Peloton自行車課後死於心臟病發作。

在Showtime電視網美劇《億萬》第六季的第一集中,主角邁克·瓦格納(Mike Wagner)在騎Peloton自行車時突發心臟病。不過,他很快就康復了。在這一集的後面他說,“我不會像比格先生(Mr. Big)那樣出去,”他指的是Peloton在《慾望都市》中的亮相。

據《紐約時報》報道,《億萬》中的場景是幾個月之前就寫好和拍攝的。 報道稱,提到比格的那句台詞是最近在後期製作中添加的。

該節目的發言人沒有立即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

Peloton在其Twitter賬戶上發表聲明稱,公司並未允許《億萬》在節目中使用其品牌。

Peloton的全球營銷和通訊主管Dara Treseder也在Twitter上表示:“我們沒有向《億萬》提供任何設備。正如節目本身所提到的,加強心血管運動對身體很有好處。鍛煉身體可以幫助數以百萬計的人過上幸福長壽的生活。”

美國健身平台Peloton風波不斷 2021年股價下跌76%

《慾望都市》主角因上完Peloton自行車課後猝死在網上流傳開后,該公司的股票暴跌。Peloton迅速推出了自己的惡搞廣告予以回擊,由扮演比格先生的演員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主演,在廣告中,他最終活了下來,並宣傳有氧運動的好處。

但當針對諾斯的性侵指控浮出水面時,Peloton的反駁廣告適得其反,Peloton將其視頻從所有社交媒體賬戶中撤下。

上周早些時候,媒體報道該公司計劃暫停自行車和跑步機的生產水平以重新設定庫存水平后,Peloton提前公布了第二財季的財務業績。首席執行官約翰·福利(John Foley)後來在一份給工人的備忘錄中說,Peloton將“停止所有生產”的消息不屬實。

該公司表示,截至12月31日的三個月收入將在之前的預測範圍內,但新增的用戶數量低於預期。

“正如我們上季度所討論的,我們正在採取重要的糾正措施,以改善我們的盈利前景,並優化整個公司的成本,” 福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包括提高毛利率、轉向更可變的成本結構,以及在我們建立一個更加專註的Peloton的過程中,確定削減我們的運營費用。”

Peloton的股價在2020年上漲超過440%,在2021年下跌了76%。

上周,該股再次跌破29美元的發行價。上周五該公司股價收於27.06美元,市值為88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24 09:39
下一篇 2022-01-24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