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Mark Gurman:蘋果春季活動將推新iPhone SE和iPad

2022 年的第一場發布會,蘋果可能會推出全新的 iPhone SE 和 iPad。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最新文章中指出,蘋果計劃會在今年 3/4 月舉辦春季特別活動,有望會看到全新的 iPhone SE和新款 iPad 產品

在文章中,Gurman 表示今年蘋果依然會遵循規律 — 每年間隔發布新產品。在春季,它對其較次要或互補的產品進行更新。在夏天,它發布新的軟件,並舉行開發者大會。然後,蘋果將主要的新硬件留到秋季發布。

這一策略背後有兩個主要原因:

其一,蘋果的軟件路線圖需要在硬件準備好推出之前制定出來。客戶和開發者可以在夏季預覽軟件,然後在秋季硬件產品出現時看到它的運行情況。另一個原因是更多的資金。通過將主要的新 iPhone、Apple Watch 和 Mac 電腦留到今年晚些時候,蘋果為自己準備了一個強勁的假期季度。

2021 年 4 月的活動迎來了 M1 iPad Pro、AirTags、最新的 Apple TV 和重新設計的 M1 iMac。那麼,今年的情況如何?

● iPhone SE

你會看到一個新的iPhone SE,它可能會有一個與當前型號類似的設計,但有一個更快的處理器和5G支持。

5gbrxvsa.webp

● iPad

鑒於 iPad Air 自 2020 年底以來一直沒有更新,Gurman 認為該產品的新版本也是可能的。該設備將採用 iPhone 13 的 A15 芯片,與去年的iPad mini相匹配。

彭博社Mark Gurman:蘋果春季活動將推新iPhone SE和iPad

距離 iPad Pro 上次更新快 1 年時間了,但 Gurman 並不指望今年春季發布會會推出這款 iPad Pro。

彭博社Mark Gurman:蘋果春季活動將推新iPhone SE和iPad

但不管怎麼說,上述兩款 iPad 會在芯片和攝像頭方面會有較大的升級。新款 iPad Pro 可能會有一個更新的設計,配備 M2 芯片和無線充電。2018年的iPad Pro–該公司最後一次改造設備–是在前一個型號的一年半之後。鑒於今年有更多的重大變化,Gurman 預計新的 iPad 會比春季特別活動晚一些。

本周早些時候,俄羅斯監管部門公示了 3 款新 iPhone 和 9 款新 iPad 的文件。iPhone 的文件可能與 SE 的各種迭代有關,但 9 款新機型對於一款新的 iPad Air 來說就太多了。要麼是有更多的 iPad Air,要麼是蘋果很早就提交了今年秋季的發布計劃。我們將拭目以待。

● Mac

在春季特別活動中還會有什麼?Gurman 認為蘋果希望在今年上半年將 M1 Pro 芯片引入另一台 Mac。這可能意味着更高端的 Mac mini 或 iMac。但考慮到蘋果的典型策略,Gurman 猜測改造后的 MacBook Air 和 Mac Pro 在今年晚些時候才會出現。

● 秋季特別活動

蘋果正在為今年秋天準備其歷史上最廣泛的新硬件產品。這是有道理的。其中包括四款新iPhone、一款低端 MacBook Pro、一款更新的 iMac、新款 Mac Pro、一款改版的MacBook Air、一款AirPods Pro升級版、三款 Apple Watch、一款低端 iPad 和 iPad Pro。

(0)
上一篇 2022-01-24 09:38
下一篇 2022-01-24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