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宣布“遊戲春晚”:10款遊戲竟然有《原神》 網友神調侃

微信宣布,1月23日-2月10日,官方將集合14款頭部手游帶來海量遊戲福利。據稱,1月27日-1月30日還將會在視頻號獨家進行“遊戲春晚”,連續4天10款遊戲進行直播拜年,還要有王寶強、呼蘭等明星嘉賓助陣,以及NPC走秀、搞笑短劇等遊戲原創節目,

從官方給出的名單來看,將包括《王者榮耀》《和平精英》《英雄聯盟手游》《使命召喚手游》《歡樂鬥地主》《歡樂麻將》《QQ 飛車》《穿越火線》《天涯明月刀手游》《原神》等。

有意思的是,這10款遊戲除了《原神》外都是騰訊系的遊戲,而《原神》是米哈游旗下的遊戲。

微信宣布“遊戲春晚”:10款遊戲竟然有《原神》 網友神調侃

網友:

原神拿下騰訊了

《原神》給的流量實在是太多辣

原神:你說我一個米哈游的遊戲,怎麼就進了騰訊的宣傳

9個都是tx遊戲,混入了一個奇怪的遊戲

其實,《原神》作為近兩年大火的手游,一路攻城略地,不僅月流水超10億元,並數次取得全球收入第一的成績,還被蘋果公司評選為2020全球年度手游。雷軍都曾在發布會上說:“不服跑個原神”,其高畫質對手機性能要求較高,儼然成為新一代跑分軟件。

其亮眼戰績無疑讓安卓渠道垂涎三尺,去年9月,《原神》就首次出現在騰訊應用寶,且允許雲遊戲試玩,在相關文章中表示,米哈游與騰訊應用寶已於近期達成正式合作,雙方合作從《原神》2.1版本開始。

微信此次“遊戲春晚”有《原神》,應該也是考慮到其巨大的人氣。

微信宣布“遊戲春晚”:10款遊戲竟然有《原神》 網友神調侃

(0)
上一篇 2022-01-24 08:29
下一篇 2022-01-24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