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部分iPhone 13粉屏問題:這是軟件Bug

1月24日上午消息,前短時間由黑貓投訴主持的話題#iPhone13粉屏# 登上熱搜,引起網友廣泛討論。一些iPhone 13用戶表示,自己的手機出現了隨機粉屏的問題,如果不重新啟動就無法正常使用。

蘋果回應部分iPhone 13粉屏問題:這是軟件Bug蘋果回應部分iPhone 13粉屏問題:這是軟件Bug

國外用戶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其中一些用戶的iPhone換了新,不過依然有人遇到類似的問題。並不是所有用戶都能獲得“換新”待遇,因為蘋果公司表示,這只是一個軟件問題,而不是硬件問題。

這種粉屏問題似乎並不局限於iPhone 13系列,一位iPhone 12的用戶表示,他在拍照時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屏幕凍結,同時變成了粉色,接下來就重新啟動了。

這位用戶致電了蘋果客服,蘋果的工作人員診斷之後表示,設備沒有問題。由於這位用戶剛剛購買的手機,所以他表示,如果在發生這樣的情況,只能退款。

在Reddit論壇上,同樣有不少用戶報告了他們的iPhone 13存在同樣的問題: “幾天前,我在車裡導航的時候遇到了這個問題,屏幕變成了粉色,然後重啟了。不過這之後就沒遇到這個問題了”。

“我的手機電量很奇怪,一直顯示不太正常,於是我重啟了,也遇到了粉屏問題——iPhone 13 Pro”。

此前,蘋果公司官方客服回應稱:“我們並沒有接到相關的通知,說這樣(的情況)是一個硬件問題。因為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由於系統它卡死了。”

截至目前,iOS 15.3 RC並未提及粉屏Bug的修復。

(0)
上一篇 2022-01-24 08:29
下一篇 2022-01-24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