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走出國門 OPPO在墨西哥市場佔比高達12%

根據研究機構Canalys的數據,OPPO手機雖然登陸拉丁美洲市場的時間並不長,但在墨西哥市場的佔比已經達到12%。值得注意的是,在墨西哥市場400~799美元價位段(2500元~5000元),OPPO的佔用率獲得了冠軍,這大大改善了以往國產手機只能以低價佔領海外市場的局面。

自2020年首次進入拉丁美洲市場,OPPO一直採取積極的市場推廣策略,包括簽約當地明星作為代言人、贊助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等。

國產手機走出國門 OPPO在墨西哥市場佔比高達12%

影響力的擴大也讓合作找上了門。

2020年下半年,墨西哥最大的兩個運營商Telcel、AT&T與OPPO簽署重要協議,這使得在當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中,OPPO手機出貨量暴增1035%、107%。

再加上在海外市場一直擁有良好口碑的一加與OPPO合併,更是讓OPPO手機的銷量更上一層樓。

目前OPPO已經成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機製造商,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市場份額為9%,在拉丁美洲的暢銷,無疑會讓OPPO智能手機的銷量進一步增加。

(0)
上一篇 2022-01-23 16:47
下一篇 2022-01-23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