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似乎改變了關於在Windows 11中迅速取消控制面板的想法

微軟在Windows的控制面板上上下揮舞斧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顯而易見的是許多選項開始被逐漸遷移到Windows
10/11的設置應用程序中,但事實上這似乎並沒有受到Windows
11用戶的普遍歡迎,因此,對於經典Windows控制面板的粉絲來說,(輕微的)改變主意將是一個值得歡迎的消息。

Control-Panel-Windows-11.png

雖然現在有許多設置必須通過”設置”來訪問,但至少有一個控制面板選項的改版工作得到了一些緩和,這一部分就是重要性非常高的網絡連接(ncpa.cpl)。

在最近發布的Window 11 build 22538中,微軟推出了許多改變和補充,其中最重要的是觸摸鍵盤的語音控制的到來。但在發布說明中,還有一個與控制面板有關的有趣條目。

微軟在更新日誌中說:

對於那些需要它的人,你可以再次直接訪問ncpa.cpl。

而在這個版本發布之前,試圖打開ncpa.cpl會導致用戶被重定向到設置應用程序的高級網絡設置部分。

該公司沒有對這一方向的改變作出解釋,但顯然會使許多Windows老用戶感到高興,原因是網絡連接控制面板程序提供的參數設定細節比”設置”應用程序中的替代部分要廣泛得多。

(0)
上一篇 2022-01-22 17:27
下一篇 2022-01-22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