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真機曝光:哈蘇聯名 攝像模組更大

隨着2月份的OPPO春季新品發布會臨近,OPPO年度旗艦Find X5的曝光信息也是越來越多了。今日,有網友曝光了OPPO Fine X5的真機圖,和此前流傳的渲染圖相似度較高,機身後背延續了Find X3系列的流線型鏡面后蓋,正片玻璃為3D曲面一體成型。

機身右下角印有哈蘇商標,代表OPPO Find X5將於哈蘇聯名,可帶來非常優秀的畫質表現。

比較矚目的還是不規則梯形的后攝模組,據稱這是為了放入更大尺寸的主攝鏡頭和超廣角鏡頭。

OPPO Find X5真機曝光:哈蘇聯名 攝像模組更大

OPPO Find X5真機曝光:哈蘇聯名 攝像模組更大

據悉,OPPO Find X5全球首發聯發科天璣9000旗艦處理器,這顆芯片首次採用台積電4nm工藝,安兔兔跑分突破100萬分,比肩高通驍龍8。

除了首發天璣9000,OPPO Find X5的其它參數同樣拉滿,該機採用第二代LTPO顯示屏,分辨率為2K+,支持1-120Hz刷新率自適應調節,支持80W SuperVOOC超級閃充。

這次發布會OPPO還會推出Find X5 Pro,將會搭載高通驍龍8旗艦處理器,其它硬件參數方面和Find X5保持一致。

(0)
上一篇 2022-01-22 16:18
下一篇 2022-01-22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