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因解僱工人而面臨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的正式投訴

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正準備對亞馬遜公司提出申訴,指控該公司非法解僱其紐約公司的一名倉庫工人,除非該公司首先解決此案。監管機構希望釐清這位名為Daequan Smith的新成立的亞馬遜工會(ALU)的組織者是否因為試圖組織而被解僱。

圖片.png

正如彭博社首先報道的那樣,NLRB發言人Kayla Blado周五證實,該機構的區域主任Kathy Drew King認為ALU關於史密斯被非法解僱的指控是有依據的,如果該案沒有解決,將發出正式申訴。Blado說:”該投訴將指控史密斯因工會和其他受保護的協同活動而被解僱。”

亞馬遜沒有立即回複評論請求。

ALU正在等待關於在亞馬遜位於斯塔滕島的四個倉庫舉行工會選舉申請的聽證會。史密斯是斯塔滕島其中一個倉庫的工人,ALU周五在Twitter上說,自從他被解僱后,史密斯就無家可歸了。NLRB有權讓因組織活動而被解僱的工人復職,但目前還不清楚它在本案中是否會這樣做。

NLRB在發現亞馬遜在2021年4月的第一次選舉中進行了干預后,要求亞馬遜在其位於阿拉巴馬州貝瑟默的倉庫重新進行工會選舉。這次重新選舉的工作將通過郵件從2月4日開始開始進行,全程由NLRB監督。

(0)
上一篇 2022-01-22 09:17
下一篇 2022-01-22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