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遭遇拋售潮 比特幣跌破38000美元

隨着加密貨幣市場拋盤加劇,比特幣跌破38000美元,觸及六個月來最低水平。周五比特幣最高下跌8.7%,連續第三日走低。其他加密貨幣也紛紛下挫,本周全球市場整體動蕩,投資者拋售風險資產。以太幣跌破3000美元,盤中跌幅最高達到11%,Solana,Cardano和幣安幣下跌。

比特幣今年開局艱難,價格比11月初的高點下跌了約40%。最近幾天,由於科技股普遍下跌,監管威脅上升以及美國可能收緊貨幣政策,數字資產尤其受到重創。

英國,西班牙和新加坡的監管機構本周建議收緊對經驗不足投資者推廣加密貨幣資產的規定,俄羅斯央行周四提議完全禁止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遭遇拋售潮 比特幣跌破38000美元

數字資產研究公司Quantum Economics的分析師Jason Deane表示,預計短期內比特幣的走勢將表現為“大幅波動且無明確方向”,可能進一步走軟。

(0)
上一篇 2022-01-22 00:16
下一篇 2022-01-22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