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造”特斯拉現身 比中國產的更能“裝”

在2021年12月底的時候,有消息稱第一批“德國製造”的Model Y試裝車已經離開了特斯拉位於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進行各種環境和條件下的測試。近日多個外媒報道,有幾輛測試車進入了挪威,或將進行冬季或低溫測試。

最直接的依據是一條推文中的圖片,顯示了一輛在挪威的特斯拉Model Y的11位VIN編號,其中我們能看到一個字母“B”,根據特斯拉的VIN解碼器分析,這意味着生產歸屬地是“柏林”。

“德國造”特斯拉現身 比中國產的更能“裝”

另一張圖片則展示了有挪威牌照的特斯拉Model Y車身更多細節,它全身都是黑色,從車尾標識上能看出是雙電機全驅的高性能版本。

有消息稱德國製造的Model Y比中國製造版本具備更高的有效載荷。德國版有效載荷是562kg,中國版則是390kg,二者相差172kg,這意味着德國版Model Y將有一些明顯的結構變化。

目前柏林超級工廠試生產的Model Y已經超過100輛,考慮到客戶交付情況,本地化生產的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預計將於3月交付給歐洲消費者。

(0)
上一篇 2022-01-21 21:07
下一篇 2022-01-21 2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