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吉利旗下手機業務有意併購魅族 雙方均回應稱不予置評

1月21日下午消息,有報道稱吉利手機業務擬收購魅族對此消息,吉利控股方面回應稱,對市場傳聞不予置評,星紀時代高端手機研發業務正在有序進展,我們希望打造開放融合的生態夥伴關係。
針對吉利旗下手機公司擬收購魅族的傳聞,魅族方面回應稱,多謝對魅族科技的關心。

消息稱吉利旗下手機業務有意併購魅族 雙方均回應稱不予置評

據36氪報道,吉利集團旗下手機公司正與手機廠商魅族接觸洽談收購事宜。接近交易的人士表示,交易還在進行中,正在做盡職調查。在收購價格方面,由於交易尚未結束,作價並未明確。

在手機廠商紛紛造車之際,2021年9月,吉利集團成立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定位高端手機領域。

2021年9月,由李書福創辦的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星紀時代”)與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正式宣布進軍手機領域。該項目總部落戶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定位高端智能手機,整合全球技術和資源,服務全球市場。

(0)
上一篇 2022-01-21 14:56
下一篇 2022-01-21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