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Swift天文台進入安全模式,團隊正在調查可能的反應輪故障

當地時間2022年1月18日周二晚,NASA的尼爾·蓋爾斯·斯威夫特(以下簡稱Swift)天文台進入安全模式,暫停了科學觀測。眼下,任務小組正在調查航天器的一個反應輪可能出現的故障。該小組已經關閉了疑似輪子的電源。觀測站及其所有儀器在其他方面都很健康並按預期運行。

NASA Swift天文台進入安全模式,團隊正在調查可能的反應輪故障

作為預防措施,觀察站將保持在安全模式下,與此同時團隊正在進一步調查這個問題。

Swift上總共有六個反應輪。團隊正在努力使用五個反應輪來恢復科學運作。剩下的五個輪子都在按預期工作。這是在Swift運行的17年裡頭其反應輪第一次出現故障。

據了解,Swift負責研究宇宙中的高能事件,如伽馬射線暴,這可能來自於垂死的恆星中誕生的黑洞。

(0)
上一篇 2022-01-21 10:57
下一篇 2022-01-21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