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紀錄片將於下周上映:探究散戶戰勝華爾街的原因

名為《GameStop: Rise of the Players》的新紀錄片將於下周上映,以解釋是什麼原因讓 GameStop 的股價從 17 美元一路躥升至 500 美元的。這部影片由導演喬納·圖利斯執導,他曾執導過《Console Wars》,這部紀錄片探討了 90 年代世嘉和任天堂之間的視頻遊戲大戰。

r2ejdhta.webp

2020 年底,subreddit r/WallStreetBets 上的交易員開始注意到 GameStop 的低股價,這一年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個位數,他們看到越來越多的賭注說該股會更低,即所謂的賣空。這些交易員開始買入越來越多的零售商的股票,這反過來又導致押注該股票的投資公司不得不買入更多的股票,以避免損失巨額資金,這被稱為”擠空”。

結果是GameStop的股價達到創紀錄的水平,最高達到483美元。隨之而來的是多個國會聽證會,以及對Robinhood等投資應用程序公司的質疑,這些公司在價格不斷上漲時停止了GameStop的股票交易。

(0)
上一篇 2022-01-21 10:57
下一篇 2022-01-21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