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ID.BUZZ將於3月初正式亮相 或“暗藏”高度智能科技

大眾汽車集團最近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發布了一條帶着“ID.BUZZ”話題標籤的推文,“經典即將重生,我們非常期待。”再次為馬上就要正式發布的ID.BUZZ進行預熱。

大眾ID.BUZZ將於3月初正式亮相 或“暗藏”高度智能科技

大眾汽車此前曾在2021年12月23日在社交媒體平台上表示2022將是“BUZZ年”,新車很快就會到來。而大眾集團首席執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也曾正式確認,量產版的ID.BUZZ將於2022年3月9日亮相發布。然而,目前這種車輛的正式名稱尚未確定。新車預計將於2022年第三季度在歐洲推出,隨後將於2023年在美國實現上市交付。

當大眾汽車開始大力推進其宏大的電動汽車計劃,併發布未來發展路線的時候,我們對該品牌標誌性的Microbus(微型客車)車型會進行怎樣的電動化升級充滿期待。而作為此類車型的電動化產物,大眾很早就開始對ID.BUZZ的面世進行預熱,比如在網絡上積極分享概念車的圖片。

大眾汽車首次披露了通過電動化“復活”Microbus的計劃時,當時並沒有很多能提供大量空間的純電乘用車型。目前市面上大多數具備三排座椅的純電車型,基本上都是中大型SUV。然而,這種情況似乎很快就要改變了。

在推進電氣化的同時,大眾也明確表示,軟件、技術和電動化出行將是與特斯拉等品牌競爭的關鍵點。而量產版的ID.BUZZ正是一款“暗藏”了高度智能科技的純電車型,它將把電動化出行領域的競爭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0)
上一篇 2022-01-20 14:56
下一篇 2022-01-20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