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可能推遲了其首款平板電腦的上市時間

在過去的幾年裡,一加已經成功地將自己定位為一家不僅生產手機,而且還生產各種設備的公司,包括智能電視、耳塞等等。如果傳言屬實,該公司將進一步豐富其產品組合,進入新領域,包括可摺疊手機和平板電腦

一加可能推遲了其首款平板電腦的上市時間一加可能推遲了其首款平板電腦的上市時間

雖然傳聞中的可摺疊手機預計不會在2023年之前出現,但據說平板電腦可能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現在,據印度消息人士Yogesh Brar稱,該公司可能會改變主意,並決定將其新平板電腦的推出時間推遲到2022年下半年。他沒有分享這家位於深圳的科技公司為何推遲發布的細節,也沒有分享任何與具體發布日期有關的信息。

與此同時,一加的姐妹公司OPPO據說將在今年發布一款新的平板電腦。與一加不同,OPPO預計將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該平板電腦。我們很想知道這兩款新平板電腦是否採用了相同的設計,在同一個集團下的手機產品中,這種現象一直存在。

圖片.png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新平板電腦處於早期開發階段,不能保證一加不會進一步推遲產品的發布。

相關文章:

OnePlus Pad商標註冊完成 一加有望加入平板電腦市場

爆料稱一加最早有望於2022年發布首款OnePlus Pad平板電腦

(0)
上一篇 2022-01-20 00:46
下一篇 2022-01-20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