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機組人員正在為太空行走和龍飛船離開做準備

第66遠征隊機組人員正在為周三的太空行走準備並在為周五出發的美國補給船打包。與此同時,國際空間站(ISS)還舉行了一對探索運動和視覺的空間生物學研究。宇航員Anton Shkaplerov和Pyotr Dubrov今日完成了2022年第一次太空行走的準備工作,這次太空行走定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三上午7點開始。

Cosmonaut-Pyotr-Dubrov-Spacewalk-2048x1365.jpg

二人完成了對他們在七小時太空行走期間將使用的程序的審查。他們將在這次行走中裝備俄羅斯的新Nauka和Prichal模塊。他們將穿上俄羅斯的Orlan宇航服並在早上7點離開Poisk模塊的氣閘。NASA應用和該機構網站上的NASA TV將從早上6點開始直播太空活動。

三名NASA宇航員將繼續在周五上午10:40離開前裝載SpaceX貨運龍飛船。飛行工程師Mark Vande Hei和Raja Chari在午餐時間后開始裝載,然後NASA Thomas Marshburn在一天結束時加入到他們當中。

Marshburn還跟來自ESA的宇航員Matthias Maurer一起參加了位於美國Destiny實驗艙內的運動周期鍛煉課程。兩人輪流踩踏一小時,每人都戴着測量心率的顯示器以展開人體研究。

Maurer隨後跟NASA飛行工程師Kayla Barron一起在Kibo號實驗艙內進行了一天的其餘時間的視覺調查。這對宇航員利用生命科學手套箱進行研究操作,以了解長期的太空任務如何影響宇航員的視覺功能並促進地球上的眼睛健康。

Axiom Mission 1是第一個前往國際空間站的私人宇航員任務,現在的目標是在3月31日發射。當登上軌道實驗室,由四人組成的Axiom Space機組將在返回地球之前進行為期八天的科學、外聯和商業活動。

(0)
上一篇 2022-01-19 15:45
下一篇 2022-01-19 1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