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發布ISSS13AP 4TB工業級2.5英寸SATA SSD

作為一家專註於高性能 DRAM 模組、NAND 閃存產品、移動配件 / 遊戲產品、以及電力系統 / 工業解決方案的製造商,威剛科技今日又發布了 ISSS31AP 工業級 2.5 英寸 SATA SSD 。憑藉高達 4TB 的存儲容量,輔以掉電保護(PLP)和多重數據安全技術,ADATA ISSS31AP 很適合 5G、物聯網、工控 PC、自動化等應用場景。

0.jpg

(來自:ADATA 官網)

參考研究公司 IDC 的數據,預計全球 SSD 出貨量會在 2025 年前保持 7.8% 的複合年增長率。

隨着企業存儲客戶與雲服務提供商的要求變得越來越挑剔,採用更耐用和可靠的 3D NAND 閃存的高性能 SSD 也將持續增長。

1-2.png

據悉,ADATA ISSS31AP 配備了精選原裝 IC / 96 層 3D TLC 閃存。在提供高達 4TB 存儲容量的同時,還具有 3000 次的編程擦除(PE)循環壽命。

在出色的耐用性和穩定性之外,ISSS31AP 還支持 SLC Cache 和 DRAM Buffer 技術,有助於進一步延長 SSD 的使用壽命。

在 SATA III 6 Gb/s 接口速率下,該 SSD 能夠實現 550 和 520 MB/s 的順序讀寫,但並不消耗過多的電力。

2-1.png

這些屬性使得 ADATA ISSS31AP 非常適合於網絡、工業 PC、自動化、運輸、監控、醫療保健,以及其它需要大容量存儲的領域。

為滿足苛刻的工業應用需求,鉭聚合物電容可讓該 SSD 在意外斷電情況下維持更長的時間,以減少數據丟失等損害。

最後,ISSS31AP 上的每款組件,都經過了威剛的嚴格篩選、測試和專有的 SSD 驗證流程,以確保向客戶交付具有出色性能和耐用性的高品質存儲產品。

(0)
上一篇 2022-01-18 15:03
下一篇 2022-01-18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