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駕布加迪德國高速狂飆至417km/h 9分鐘能燒乾一箱油

近日,一段布加迪Chiron在德國不限速狂飆的視頻,引起全球網友的關注與熱議,畢竟在開放道路上,行駛到如此速度,全球也就只有德國不限速高速能夠做到。

據介紹,駕駛員為億萬富豪房地產大亨Radim Passer,駕駛車輛為布加迪Chiron,其駕駛車輛從零一路加速到417公里,並且一直保持400km/h以上的時速,持續數分鐘。

道路兩側的樹木飛速後退,按照最高時速測算,相當於一秒前進115米,接近於音速的1/3,速度十分誇張。

視頻

據悉,布加迪Chiron是威龍的繼任車型,配備8.0T 16缸發動機,具有4個增壓渦輪,最大爆發1500匹馬力。

同時,車身大量使用碳纖維材料,使得車重僅為1996公斤,要比一眾跑車還輕不少。車輛的百公里加速僅為2.5秒,0-200km/h僅需6.5秒,極速高達420km/h。

而讓所有人意外的是,即便動力驚人,Chiron的油耗表現也十分優異,此前,美國EPA對布加迪Chiron進行了油耗測試。

數據顯示,Chiron市區油耗為3.8 km/L;高速油耗5.9 km/L;平均油耗4.6 km/L,也就是21.7L/100km,與法拉利F12和蘭博基尼Aventador相比,它們油耗接近,但Chiron的動力表現比其多出近一倍。

不過,溫和工況下Chiron油耗表現優異,但如果是極速400km/h的工況下運行,Chiron的100L油箱,9分鐘左右就能燒乾,說其油箱里打“旋渦”,一點也不誇張。

富豪駕布加迪德國高速狂飆至417km/h 9分鐘能燒乾一箱油

(0)
上一篇 2022-01-18 15:00
下一篇 2022-01-18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