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面臨集體訴訟:被指控凍結用戶資金卻不提供解釋

PayPal  正面臨一項集體訴訟:指控這家數字支付公司在不提供解釋的情況下凍結客戶資金,違反了敲詐勒索的法律。訴訟稱,當用戶就被凍結的資金與
PayPal
聯繫時,他們被告知他們違反了該公司的“可接受的使用政策”,但沒有被告知這種違反是如何發生的。更重要的是,它聲稱至少在一個例子中,PayPal
說用戶將“必須獲得傳票”才能透露原因。

PayPal面臨集體訴訟:被指控凍結用戶資金卻不提供解釋

該集體訴訟表示:“PayPal 違反了自己的協議,沒有向賬戶被扣留的用戶提供足夠的通知。當 PayPal 確實讓用戶知它道扣留了他們的資金時,“它沒有告知這些用戶這些資金被扣留的原因,他們如何獲得解除扣留,和/或他們如何避免將來被扣留在他們的賬戶上”。

訴訟中還表示,PayPal 在 180 天的扣留期后將錢據為己有。訴訟表示:“PayPal的用戶協議和可接受的使用政策不能被用作‘偷竊許可’”。

三名主要原告聲稱他們有近 25 萬美元被 PayPal 扣押。其中一名原告 Shbadan Akylbekov 經營着一家銷售透明質酸筆的店面,透明質酸是一種用於減少皺紋的皮膚填充劑。他說,PayPal 從他妻子的賬戶中拿走了 172,206.43 美元,而他是用這個賬戶開店的,官方沒有提供任何解釋。在多次打電話和寫信給 PayPal 后,他終於被告知,扣押是“根據用戶協議,因違反[可接受使用政策]而產生的違約金”。他聲稱,在他的賬戶被限制之前,他從未收到過該政策的副本。

後來,PayPal 說它用這些資金償還了從他的商店購買玻尿酸筆的客戶。Akylbekov 隨後要求查看那些要求退款的顧客的文件。一位 PayPal 客戶服務代表說,報告將在兩天內提供,但 Akylbekov 說他仍然沒有收到報告。

然後,PayPal 給 Akylbekov 發了一張 1099K 表格,說他欠了 162517.19 美元的稅。該訴訟稱“PayPal 實質上是為其從未支付過的費用申請扣減。PayPal 扣押了 172,206.43 美元,而只向國稅局報告了 162,517.19 美元”。

另一位 PayPal 用戶羅尼·謝姆托夫(Roni Shemtov)說,她要求說明為什麼該公司從她的賬戶中共拿走了 42351.87 美元,得到了 3 個不同的解釋。第一個客戶服務代表說她違反了可接受的使用政策,“使用了與其他 PayPal 用戶相同的 IP 地址和電腦”。第二個客服代表告訴她,她持有多個 PayPal 賬戶,違反了 AUP 政策,Shemtov 否認了這一點。第三個人說,她以低於零售價 20-30% 的價格出售瑜伽服,從而違反了政策。

第三位原告莉娜·埃文斯(Lena Evans)說,她的 PayPal 賬戶中被扣了 26984 美元。埃文斯創立了非營利組織“國家撲克聯盟”,她用自己的賬戶在 eBay 上進行買賣,以組織撲克聯盟和運營她的非營利組織,該組織旨在增加玩撲克的女性人數。她說,PayPal 沒有解釋扣押的原因,即使是在反覆發送電子郵件請求之後。訴訟中說:“她也曾多次嘗試打電話給PayPal,但從未能聯繫到一個人工客服”。

PayPal告訴Ars,它正在審查這份文件。一位發言人說:“我們將在適當的時候通過適當的法律渠道對這些指控作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2-01-18 09:45
下一篇 2022-01-18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