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2月造訪柏林工廠為開業預熱 或乘坐德國產Model Y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一發布推文稱,他將於2月中旬造訪柏林。斯克的這次訪問將在特斯拉柏林工廠正式開業前進行。Drive Tesla網站報道稱,馬斯克有望在本周晚些時候訪問德國,屆時他將由柏林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Y接送。

對此,馬斯克表示:“顯然,我無法對每一個謠言都發表評論,但這不是真的。我將於2月中旬前往柏林,而不是本周。”

馬斯克2月造訪柏林工廠為開業預熱 或乘坐德國產Model Y

馬斯克稱2月中旬訪問柏林

特斯拉已經提交了啟動柏林工廠生產所需的所有文件,但仍在等待德國官員的最終批准。根據特斯拉網站上的近期更新,特斯拉相信工廠生產很快就會得到批准,他們預計德國製造的汽車將在3月開始交付。

(0)
上一篇 2022-01-18 07:46
下一篇 2022-01-18 08:44

相关推荐